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盐碱地中心职能党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史学习会作者:武海雯  时间:2021-08-13 12:32:23  来源:原创

2021年8月3日,盐碱地中心职能党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丞主持,党委书记陈军华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史学习材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总书记2016年2月在江西考察时的讲话《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习总书记指出,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新时代要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最重要的是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得胜利。

时值“八一”建军节之际,我们又集中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和八路军高级将领、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左权的家书。通过学习他写给叔叔、母亲、妻子的家书,我们从个人的视角领略到了他坚定革命理想、积极追求进步、忠于革命事业的伟大精神,同时也被他对亲人深厚的亲情所感动。

在轮流诵读经典学习材料后,支部成员还结合历史与现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都表示,在新的时代,我们应该继续向先烈学习,让先烈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盐碱地中心职能党支部/武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