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盐碱地中心召开2021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作者:邓丞  时间:2021-05-20 12:08:27  来源:原创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动员部署和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5月14日,盐碱地中心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开展读书班学习活动。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陈军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黄继光在战斗间歇给母亲写信表决心”系列之《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继光的母亲邓芳芝写给毛主席的信》和《黄继光的母亲邓芳芝给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信》等红色家书。党委书记陈军华和中心主任张华新分别围绕“学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严格自律的模范”和“担使命,忠诚干净履职作为,推动院所改革发展”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中心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既要干实事,谋发展,也一定要守底线、守规矩,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将学党史与担使命紧密有效结合起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院分党组有关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任务两促进、两不误,以党史学习教育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邓丞/盐碱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