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盐碱地中心职能党支部召开读书班学习会作者:武海雯  时间:2021-08-13 12:36:02  来源:原创

2021年7月21日上午,盐碱地中心职能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念家书 读原著”学习会,主题是学习毛泽东同志的伟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邓丞主持。

本次读书活动,是为即将举行的中心领导做题为《从毛主席著作中领悟中共党史》的专题党课而专题举行的,旨在让支部党员同志能够更好更深入地领会党课内容。

支部成员轮流诵读《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红色家书》中毛泽东同志写给自己亲人的10封家书。从这些历史资料中,大家看到了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立下丰功伟绩的伟人,看到了对自己的亲人严格要求、不搞特殊化的无私斗士,也看到了关心呵护亲人、对儿女舐犊情深的普通人。这些资料的结合,让我们从一个新的角度更深入、更立体地了解这位伟人,对他更加崇敬,不但因为他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业,更因为他从未脱离人民群众,始终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盐碱地中心/武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