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盐碱地中心职能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作者:武海雯  时间:2021-08-13 12:34:39  来源:原创

2021年7月29日下午,盐碱地中心职能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落实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和中心党委有关部署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丞主持,盐碱地中心党委书记陈军华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邓丞首先报告了职能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每个支部成员也相继介绍了自己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践,找差距、找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成员畅所欲言,积极向组织反应自己的学习所得、思想动态、检视问题及整改方案。大家均表示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在党性修养、党员素质、政治觉悟、思想水平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在学习的主动性、系统性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等方面还存在很多问题,需要在下一步的学习活动中予以修正和克服。支部成员还对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个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们通过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果、自身存在问题的总结和分析,进一步明确了提高方向,更加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与决心。(武海雯/中心职能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