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盐碱地中心职能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作者:武海雯  时间:2021-02-26 11:07:55  来源:原创

2021225日,盐碱地中心职能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盐碱地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陈军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2021年院工作会议上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作的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和刘世荣院长作的题为《坚守科技创新初心使命 支持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的院行政工作报告,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还认真学习和讨论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

支部成员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对“十四五”期间院、中心、个人不同层面的发展也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和定位。支部成员均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的各项要求,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按照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为中心“十四五” 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2021年主要支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职能党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武海雯/职能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