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盐碱地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作者:邹荣松 邓丞  时间:2021-02-24 14:22:16  来源:原创

220日上午,盐碱地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盐碱地中心党委书记陈军华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陈军华传达学习了2021年院工作会议上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作的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主任张华新传达了院长刘世荣作的题为《坚守科技创新初心使命 支撑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按照有关部署精神,对2021年盐碱地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盐碱地中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把保障党员权利落实到党建工作全过程,充分激发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盐碱地中心党建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执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的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寸步不让、久久为功;要把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十四五时期林草工作总体思路,认真谋划和落实中心2021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