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盐碱地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领导干部考核会作者:邓丞  时间:2021-02-01 15:48:49  来源:原创

 

1月26日下午,盐碱地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领导干部考核会。中国林科院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院人事处王新宇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盐碱地中心党委书记陈军华主持。

 会上,陈军华代表盐碱地中心党委作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报告,并结合盐碱地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盐碱地中心主任张华新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完善制度建设、健全机构运行机制、加强人才管理服务和提升对外合作质量等方面,结合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

 会议指出,在院考核督导组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本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今后盐碱地中心林草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把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和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抓手,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创新理论武装,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布好局、起好步,推动盐碱地中心林草科技事业顺利发展。

 全体职工对盐碱地中心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工作和科研经费便利化报销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邓丞/盐碱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