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沿海防护林抗逆性植物材料选育技术研究”项目年度工作交流与总结汇报会作者:  时间:2013-11-11 00:00:00  来源:

         114-5日,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沿海防护林抗逆性植物材料选育技术研究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项目组织单位和课题、专题、子专题负责人及主要技术骨干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课题负责人、中国林科院张华新研究员主持,各专题(子专题)负责人汇报了各专题的研究进展及取得的成果,张华新研究员就各专题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点评,并强调各专题一定要紧密围绕项目和课题目标,突出沿海防护林体系综合试验示范区建设重点、规范经费使用,凝练、强化成果产出,为项目及课题的验收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各专题系统总结了四年来的执行情况,对不足之处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参会人员通过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课题验收奠定了基础。在准备结题验收的同时,参会专家还对今后本领域的研究前景进行了讨论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