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林业局盐碱地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工程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作者:  时间:2014-04-16 00:00:00  来源:


国家林业局盐碱地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工程于2014411日完成主体结构工程,历时217天。建设项目于201396日开工建设,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官港森林公园耐盐碱植物科技园区内,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为4644.76平方米,主要建设包括科研实验楼、综合业务楼、地源热泵房以及消防泵房四个单体,总投资2820万元。此次验收对象为科研实验楼、综合业务楼以及地源热泵房的主体结构质量等。在主体结构验收会上,施工单位作了自评报告,随后监理单位评定合格,经过现场踏查和施工资料检查等程序,设计单位评定符合设计要求,因此该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监督部门对整个验收过程进行了监督。

目前,科研实验楼、综合业务楼以及地源热泵房已进入装修阶段,消防泵房及场区工程将于20144月中旬开始建设。中心筹建办公室将加强工程管理,督促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质量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20147月完成项目工程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