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前往天津市视察国家林业局盐碱地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作者:  时间:2013-12-19 15:35:17  来源:

            

         

 

    

                

124日,我院李岩泉副院长与孟平副院长一行,在院计财处处长蔡敬林、国家林业局盐碱地研究中心项目筹建办公室主任张华新的陪同下,到天津市滨海新区视察国家林业局盐碱地研究中心项目建设进展。

张华新主任向李岩泉副院长和孟平副院长汇报了中心项目施工建设工程进度、施工计划、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情况。

李岩泉副院长与孟平副院长一行视察了盐碱地中心科研实验楼、综合业务楼和地源热泵房三个在建项目,对中心项目筹建办公室以及现场代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与施工方、监理单位负责人交流后,叮嘱在项目建设期间务必严格执行规范、管理严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对安全施工管理与工程质量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局副局长窦峰、尚成海副处长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