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北京 |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中国林科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盐碱地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者:邹荣松  时间:2021-04-02 16:19:29  来源:原创

3月26日上午,盐碱地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和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和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明确指示,为林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进一步指明了“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修复的主攻方向和推动路径。

会议要求,职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林草科技事业发展的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认真落实国家林草局和院分党组的工作部署,努力推动盐碱地生态修复事业的发展。(邹荣松/盐碱地中心)